事業廢棄物處理/清運/回收,廢家電回收,廢電腦回收,五金廢料回收,廢棄物處理流程,廢電線回收,廢棄物處理許可證,廢電線電纜,廢電纜回收,電子廢料回收處理,甲級事業廢棄物清除處理機構

Loading...

  • ☆ ★~歡迎您到留言版給我們加油打氣~☆ ★
  • ☆ ★~歡迎光臨本站~☆ ★
首頁 » 電子報專區 » 第74期 【環保署預告「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罰鍰額度裁罰準則」草案】

第74期 【環保署預告「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罰鍰額度裁罰準則」草案】

電子報專區 - 2018/8/6

前言

親愛的朋友們好,這個月看到一個生活態度跟大家分享:

“你把失敗當機會,失敗也就遠離了你。”

相信一個事實:一個最失敗的人也具有最大的潛力,成為最成功的人……跤跌得愈多的人,成就反而愈好;而且,愈早跌跤,對挫折的忍受力也就愈強。

在業務上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請不要客氣,歡迎隨時垂詢左下角之服務團隊,謝謝您!

enlightened小提醒 :要記得在每月5號之前申報完暫存,還有月底前要申報的產出喔!!


新聞快訊

循環再生–回收基金20年特展

提供日期:2018.8.1

【今夏最環保的活動盛典】

循環再生–回收基金20年特展

 

平日的資源回收小動作,到底創造出臺灣哪些耀眼全球呢?!

此特展以歷史脈絡完整呈現資源回收的過去、現在與未來。資源回收全面全剖析,不論平常丟棄了哪些廢棄物,都可以搖身一變,變成有價值的再製品,生生不息循環再利用。

8/1-8/25花博流行館

攜家帶眷,一同走入循環再生特展展館中,發現廢棄物如何變成大人物!

 

‼ 活動資訊 ‼

循環再生–回收基金20年特展

時間:8/1~8/25 每天AM 10:00~PM6:00

地點:花博流行館(近中山北路與民族西路展館)

 

免費環保工作坊,現在就報名搶票➡ http://bit.ly/go-diy

更多內容➡ https://recycle.epa.gov.tw/

最新資訊➡ http://bit.ly/recycle-fb

資料來源:資源回收網


環保新聞

環保署預告「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罰鍰額度裁罰準則」草案,使裁處罰鍰額度計算有所依循

提供日期:2018.8.2

106年1月18日修正公布之廢棄物清理法第63條之1第1項規定,依廢棄物清理法處罰鍰者,其額度應依污染程度、特性及危害程度裁處;其裁罰準則,由中央主管機關定之。環保署為協助裁罰機關計算裁處之罰鍰額度時有所依循,爰依廢棄物清理法第63條之1第1項規定之授權,研擬「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罰鍰額度裁罰準則」草案(以下簡稱本準則草案)。

環保署進一步說明,本準則草案罰鍰額度之計算,將考量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行為之污染程度、污染特性及危害程度,在法定之裁罰範圍內給予不同之罰鍰額度,針對累犯加重罰鍰額度及違規情形重大者,得以各該條最高罰鍰額度裁處,且裁處額度已達法定罰鍰最高額,行為人違法所得之利益超過法定罰鍰最高額時,裁處機關得加重裁處。

環保署表示,透過裁罰準則,可避免過去裁罰機關於第1次裁罰時,皆以最低法定罰鍰額度予以裁處,將衡量違反義務之污染程度、污染特性及危害程度予以計算罰鍰,以達到嚴懲違規情形重大者之目的,對有心違反廢棄物清理法之行為人產生恫嚇效果,藉此維護廢棄物清理法之法秩序。

有關本次預告相關資料請參閱環保署新聞專區下載附加檔案(https://enews.epa.gov.tw/enews/fact_index.asp),或於預告日起3日後至行政院公報資訊網(http://gazette.nat.gov.tw/egFront/)下載,歡迎各界於刊登公告次日起60日內提供意見或修正建議給該署作為修法參考(Email: hswehuang@epa.gov.tw)。

資料來源: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廢管處


本月推薦好書《本月書目推薦人:萬順顧問開發有限公司業務部:傅薇庭》

書    名:從痛苦到痛快

作    者:梁嘉銘(寶爺)

出 版 社:寶瓶文化

出版日期:2018/04/24

生命就是不斷GG的過程,但GG只是幾個瞬間的人生片斷,絕不會是全部!

即使這個世界失去溫度,我們也不可以沒有態度。

三十三萬腦粉熱情愛戴的幽默教主「寶爺」,從黑暗跨向光明的那一夜,人生暗黑上菜。

那晚,是他人生第一次被上銬──與自由以鐵籠相隔的那一刻,他下定決心告別多年來瞞著愛妻和稚女的「另一個他」……儘管過往曾經難堪,但他不避諱寫出來,因為無論多痛苦,都不要失去對自己和未來的盼望。

曾經,他向母親借了少少的二十萬創業,初期四百多天,天天跟數字賽跑:愈燒愈薄的本錢令他懷疑走向美好的可能,擔憂著下一張訂單在哪裡;終於賺錢,卻被信任的人騙……細數過去,在事情看起來不費一點力之前,其實,他已經好幾次幾乎耗盡了最後一點力氣。

他是被廣大信徒奉為「幽默教主」的寶爺,「幽默可以戰勝一切的XX」是經典座右銘,但這樣的輕鬆來自於無數次面臨低潮,在關鍵時刻的轉念,學習自嘲。他說:「人生就是不斷地收縮、用力、痠痛,然後,突然就強壯了。」

不斷地犯錯,不斷地選擇,不斷地後悔,不斷地割捨,不斷地面對,不斷地心痛……就像寶爺說,人生有很多事情是不斷地在未知中探索,探索,再探索。誰也不曉得這一刻是不是一輩子的最低潮,但可以確定不管多痛,下一秒它就成了過去。

而誰知道,再下一秒是不是令人無比痛快的超美妙高潮?!

目錄

PART 1 對生命誠實

今天的模樣,來自於過去每一天記憶的累積。

PART 2 對工作專注

從零開始是痛苦的,有成就感是痛快的。

PART 3 對生活投入

只看眼前是痛苦的,享受獨特是痛快的。

---以上圖文轉載自博客來網路書店,感謝提供此資訊---


【讀後心得專欄】《本月心得撰寫人:萬順顧問開發有限公司業務部傅薇庭》

人生本來就有許多不如意,但人往往就是在挫敗中長大,因為失去,才懂得什麼是擁有,才知道什麼是珍惜。

不論悲傷或哭泣,只要正面看待,原來這些都是人生過程中很正常的事。

挫折就會變成養分,哭完之後就還能再微笑。

所有事情都是自己的選擇。要或不要,其實都在於自己的一念之間。

把所經歷過的傷與淚水當成學習,勇敢面對,就有能力讓自己勇敢起來。

跟往事乾杯,然後帶著過去的自己往前走。


好文分享

不麻煩你的時候

當孩子不麻煩你的時候,可能已長大成人遠離你了;

當父母不麻煩你的時候,可能已不在人世了;

當愛人不麻煩你的時候,可能已去麻煩別人了;

當朋友不麻煩你的時候,可能已經有隔閡了!

人其實就是生活在「相互麻煩」之中,在麻煩之中解決事情,在事情之中化解麻煩,在麻煩與被麻煩中加深感情,體現價值,這就是生活。

所以說要珍惜身邊麻煩你的人!也感謝我曾經麻煩過的人!

 

文章出處:Top Sales業務講堂


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-課程分享《本月心得撰寫人:萬順顧問開發有限公司業務部鄧曉汝》

【服務品質提昇-方法篇】

課程大綱:

一、顧客心,抱怨情 二、顧客抱怨處理三部曲  三、提升顧客滿意的法寶 四、服務技巧達人總檢核

學習目標:

一、藉由指數分析,了解自己屬於哪一種類型的服務人員

二、能藉由案例解說,指出顧客抱怨服務不佳的原因

三、能藉由顧客抱怨的問題,檢視公司的流程出了哪些問題

四、能理解處理顧客抱怨的相關程序

五、能具體處理顧客抱怨後,進入公司的服務流程

六、了解提升顧客滿意的重要方法

七、能找到自己公司內可使用提升顧客滿意的方法

八、建立正確品質觀念

資料來源: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